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品質擁有世界級可靠度,最具公信力Consumer Reports調查公布
AUTONET記者:蔡致堅(10/29/2009)
字級設定:
根據日前出爐、在美國最具公信力的Consumer Reports年度調查報告,FORD在主要汽車品牌中展現出最大的品質改善幅度,甚至被譽為擁有「世界級可靠度」,而CHRYSLER則在可靠度排行榜敬陪末座。

由Consumer Reports針對140名讀者所進行的汽車品牌調查發現,亞洲汽車品牌皆有著出色的成績,TOYOTA旗下的SCION名列排行榜龍頭,HONDA高級品牌ACURA排名第二,TOYOTA高級品牌LEXUS排名第三。而報導指出,FORD是唯一能夠和亞洲品牌競爭的美國汽車廠商,擁有「世界級可靠度」,且FORD所生產的新車約有90﹪的可靠度在平均值以上。

也因此FORD集團旗下的MERCURY在可靠度上排名第10,是唯一擠進前10名的美國汽車品牌。FORD自家品牌排名第16,它的豪華車款LINCOLN則排名第20。反觀CHRYSLER旗下3個品牌排名全數下滑,JEEP排名第30,DODGE緊追在後,CHRYSLER則在排行榜上敬陪末座。

Consumer Reports報導指出,CHRYSLER 2009年的車款中有1/3以上「遠低於平均分數」。許多分析家指出,CHRYSLER需推出新車以刺激買氣,來提振日益下滑的營運狀況。CHRYSLER9月份在美國車市銷售量較2008年同期下滑42%。GM的CHEVROLET在榜上排名第25。

美國三大龍頭的GM,剛走出7月份宣告破產並獲得美金500億元(約新台幣1.65兆元)資金挹注,冀望CHVEROLET銷售能有所成長,同時持續出售旗下SAAB、HUMMER、PONTIAC和SATURN等品牌。

   新聞列表(10/29/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