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忘記FERRARI!為RENAULT拿下雙冠最重要
AUTONET記者:瓢蟲(02/02/2009)
字級設定:
 
Fernando Alonso暫時忘記加盟FERRARI的事情,他現在的目標是幫RENAULT再次拿下世界冠軍。
 
RENAULT車隊在葡萄牙Algarve賽道發表了激進的2009年R29賽車,兩屆F1世界冠軍Fernando Alonso在新車首航之後的記者會上表示:贏得雙料冠軍是RENAULT在2009年唯一的目標,他希望以此忘了FERRARI。

本月21日,在Algarve駕駛RENAULT R29進行測試後,Fernando Alonso表示:RENAULT R29所有的測試資料都超過了預期,整個車隊面對新賽季的比賽非常樂觀。

Fernando Alonso曾在2005與2006年幫助RENAULT連續兩年贏得雙料冠軍,雖然這支法國車隊在之後的2007年陷入歷史性的低谷,但是在Fernando Alonso的回歸、加上RENAULT實力派的賽車研發能力,使得RENAULT的成績在去年後半賽季有了實質性的提升,Fernando Alonso因此成為去年自比利時站之後得分最多的車手。

今年F1規則大改、加上備受爭議的KERS系統的引入,Fernando Alonso相信這將給RENAULT提供一次改變命運的巨大機會,且有可能再次拿下世界冠軍。

   新聞列表(02/02/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