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9芝加哥車展報導:CHEVROLET Volt插電現身!
AUTONET記者:Diane Wu(02/12/2009)
字級設定:
美國車廠GM宣佈將進行另一波10000人的裁員,如同全球各大車廠,GM也力求在經濟不景氣中殺出血路,因此即將在這星期隆重登場的芝加哥車展就顯得格外重要。GM副總裁特別前往車展向外界介紹GM的壓箱寶,插電式油電車CHEVROLET Volt。

GM是否能突破經濟低迷的封鎖,並依照大環境的需求和國會財政援助的規定,順利讓CHEVROLET Volt問世,已成為車廠的首要目標。在車展展示場地中,CHEVROLET Volt看似與其他新車無異,但它卻象徵了一家車廠和整個汽車產業的希望與期盼。預計在明年推出的Volt,是否能將GM重新推回世界第一的寶座,並為汽車產業的歷史發展寫下新的一頁,就成了大家最關切的問題。

「底特律現在的情況並不樂觀,但像Volt這樣的車款,不但為我們帶來希望,也讓我們有信心繼續前進。」GM副總裁Ed Peper表示。擁有劃時代意義的CHEVROLET Volt,單靠電池充電可行駛40英里,若須做長程旅行也無須擔心,因為它還搭載了汽油引擎,足以應付目前電池科技和硬體設施尚無法克服的障礙。

此外,GM認為駕駛並不會為了區區一項電動節能技術,就放棄性能或高級配備的享受。「民眾想要擁有先進科技,但他們絕不會為此犧牲任何東西,包括品質在內。」CHEVROLET Volt計畫經理Frank Weber表示。

   新聞列表(02/12/2009)

2009芝加哥車展報導:Spectra再見!KIA Forte今夏登陸北美 2009芝加哥車展報導:HYUNDAI Genesis Coupe北美正式豋場!價格先行曝光
2009芝加哥車展報導:F字母發威!LEXUS F-Sport套件年中問世 2009芝加哥車展報導:Corvette Stingray概念車領銜,GM電影明星車款大集合!
2009芝加哥車展報導:ACURA TSX全新導入3.5升汽油V6引擎 2009芝加哥車展報導:奔出FORD品牌無限可能
2009芝加哥車展報導:SUBARU 〝199〞特仕Impreza WRX STI榮耀登場! 2009芝加哥車展報導:CHEVROLET Volt插電現身!
2009芝加哥車展報導:SCION tC RS 5.0再玩限量手法! 2009芝加哥車展搶先報:FORD Taurus SHO即將問世?!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