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9芝加哥車展報導:Corvette Stingray概念車領銜,GM電影明星車款大集合!
AUTONET記者:蔡志宇(02/13/2009)
字級設定:
 
電影劇照
 
日前GM原廠公佈了即將在變形金剛第二集(Transformers II—Revenge of the Fallen)擔綱演出的幾部車款,也將於今年芝加哥車展中現身,分別為變身為Bumblebee的Camaro、變身為Sideswipe的Corvette Stingray概念車與變身為Skids/Mudflap的CHEVROLET Beat概念車,使得芝加哥車展中的GM展場儼然成為影迷見面會!

 
變身為Skids /Mudflap的CHEVROLET Beat概念車。
 
其中CHEVROLET的Corvette Stingray概念車較為特別,是一部非量產考量的設計作品,不過已有不斷的消息指出下一代的C7 Corvette將有許多元素將取源於該部概念車型,因此在電影裡的亮相,對GM來說也是為下一代C7 Corvette鋪路;至於Beat概念小車在電影裡將有雙生角色的演出(Skids 與Mudflap),也是為2011年式Spark量產車型行銷,伴隨GM當紅的Volt一起演出,將讓車迷一次過足癮。

北美GM副總裁Ed Peper表示:「CHEVROLET品牌再一次於年度相當重點的電影中大出鋒頭,藉由變形金剛電影,能夠與年輕族群建立連結,將GM集團的動感、環保特質以相當另類的方式呈現,相信會帶來與展示間不同的效果,像Camaro就是很好的例子。」

而Corvette Stingray概念車結合過去GM設計的核心,融入對自由外放概念的詮釋,是本次獲選擔綱電影演出相當主要的原因,除了符合汽車變形機器人能夠突破的造型界限,也能將概念以更驚人的方式演繹。

 
CHEVROLET的Corvette Stingray概念車是一部非量產考量的設計作品。
 
 
Corvette Stingray概念車結合過去GM設計的核心,融入對自由外放概念的詮釋。
 
 
Volt也來參一腳∼
 

   新聞列表(02/13/2009)

2009芝加哥車展報導:Spectra再見!KIA Forte今夏登陸北美 2009芝加哥車展報導:HYUNDAI Genesis Coupe北美正式豋場!價格先行曝光
2009芝加哥車展報導:F字母發威!LEXUS F-Sport套件年中問世 2009芝加哥車展報導:Corvette Stingray概念車領銜,GM電影明星車款大集合!
2009芝加哥車展報導:ACURA TSX全新導入3.5升汽油V6引擎 2009芝加哥車展報導:奔出FORD品牌無限可能
2009芝加哥車展報導:SUBARU 〝199〞特仕Impreza WRX STI榮耀登場! 2009芝加哥車展報導:CHEVROLET Volt插電現身!
2009芝加哥車展報導:SCION tC RS 5.0再玩限量手法! 2009芝加哥車展搶先報:FORD Taurus SHO即將問世?!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