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是Grunder小改款!2009年式東南三菱戈藍MITSUBISHI Galant正式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25/2009)
字級設定:
在台灣市場,由中華汽車結合Olivier Boulay與Gerhard Steinle兩大設計大師打造的MITSIBISHIGruinder大型國產房車,其中國版兄弟被稱為MITSUBISHI Galant三菱戈藍,並且由位於福建省的東南汽車生產。

在剛剛閉幕不久的2009上海國際車展會場,東南三菱會場也率先讓2009年式三菱戈藍率先亮相,日前東南三菱汽車舉行的新車發表會,並且宣布即日起在當地授權的東南三菱通路,將全面發售這款2009年式的全新國產房車,

根據東南三菱汽車表示,新車首度提供兩種產品包裝不同的升級版本,其中2009年式戈藍推出2.4L尊貴升級版售價17.98萬人民幣,旗艦升級版售價19.98萬人民幣,另外強調個性化運動風格的還有戈藍2.4L尊貴韻動版售價18.3萬人民幣,旗艦韻動版售價20.30萬人民幣。

東南汽車原廠表示,2009年式升級版戈藍車系的整體定位更加動感時尚,在安全與配備方面得到了升級與強化,更強調了其優異的運動特質;而韻動版則凸顯戈藍與生俱來的動感、時尚訴求,充分滿足消費者個性化的需求。

2009款戈藍升級版主要是在原有車型的基礎上,對配備及價格進行競爭力的提升,並新增韻動版車型,尊貴升級版較原有車型新增原廠折疊鑰匙與定速巡航系統等配備,旗艦升級版較原有車型取消了方向盤換檔功能,但增加了折疊鑰匙、定速巡航、前助手席座椅電動調整功能、胎壓偵測系統,並且換上全新款式十輻動感鋁圈組合等配置。

韻動版則在對應升級版車型的基礎上,換裝酷炫灰色晶鑽頭燈、啞光水箱護罩、冷峻風格的運動黑色內裝、運動型金屬踏板等式樣,並將方向盤定速巡航控制改成方向盤換檔控制。

另外,旗艦韻動版更將原有八喇叭音響升級為12具金屬振膜揚聲器。

   新聞列表(05/25/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