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四環魅力彰顯星光熠熠,台灣奧迪贊助2010年金馬獎頒獎典禮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29/2010)
字級設定:
2010年第四十七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11月20日在嶄新的桃園縣展演中心隆重登場,來自中、港、台兩岸三地的巨星們難得齊聚一堂,共同參與這場華人影壇的年度盛會。今年台灣奧迪汽車特別贊助金馬獎的重頭戲「星光大道」入場活動,派出龐大的專屬禮賓車隊接送與會的巨星級嘉賓們,絕對是除了踏上星光大道的眾多明星之外,全場最引人注目的焦點!

全新A8豪華禮賓車隊躍動奔騰、展現頂級豪華車壇巨星風範
本屆金馬獎堪稱是台灣影壇的光榮時刻,多部出自國內優秀電影工作者之手的影片佳作,均在今年的頒獎典禮上獲得重要獎項的肯定,包括年度最熱門的本土電影「艋舺」,由男主角阮經天一舉奪下本屆金馬獎影帝頭銜;而台灣奧迪汽車為了贊助今年的金馬獎頒獎典禮盛會,除了以最高規格精心規劃了由16輛各型車款所組成的「VIP Shuttle」禮賓車隊之外,搭配同步於現場展示的終極超跑R8,打造出總價值超過新台幣八千萬元、創下金馬獎有史以來身價最高之禮賓車隊陣容,讓四環品牌與現場的星光熠熠相互輝映!

這次金馬獎專屬的「VIP Shuttle」禮賓車隊由10輛全新A8頂級豪華旗艦領銜出場,加上5輛Q7頂級豪華休旅車共同擔綱,務必要讓遠道而來的巨星貴客們感受到賓至如歸的禮遇!至於典禮主持人蔡康永和小S則乘坐帥氣拉風的A5 Cabriolet四座豪華敞篷車出場,兩人前衛又吸睛的裝扮也在A5 Cabriolet敞篷車的襯托之下更為搶鏡。台灣奧迪汽車自2009年初成立以來,對於贊助藝文活動向來是不遺餘力,未來也將秉持著善盡企業的社會責任之理念,持續為台灣的文化藝術發展貢獻心力!

   新聞列表(11/29/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