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都為YF Sonata而來?北京現代三廠工程奠基!
AUTONET記者:盧佛青(12/02/2010)
字級設定:
傳聞已久的北京現代第三工廠奠基儀式,日前終於在北京市順義區楊鎮正式舉行,包括北汽集團董事長徐和誼與韓國HYUNDAI集團董事長鄭夢九均親自出席,彰顯該廠新建工程對於北京現代的重要性與份量。


根據北京現代公布的資料顯示,第三廠區總投資約65億人民幣,將分二期建設,預計2012年下半年竣工投產,其中首期計畫完工後將具備每年投產30萬輛乘用車與20萬具引擎的規模,,二期最終年生產能力將達到每年40萬輛乘用車與40萬具引擎的規模。

北京現代第三工廠佔地面積3.4萬平方公尺,自動化比例將達到45%以上。 


北汽集團董事長徐和誼表示,北京現代第三工廠將成為韓國HYUNDAI集團最大的、生產技術最先進的海外生產基地,工廠還將從原廠陸續引進多款中高端車型,其中各界認為HYUNDAI YF Sonata與衍生的油電混合動力版本,都將成為北京現代三廠投產的戰略新產品。

在北京現代三廠二期工程落成後,屆時連同北京現代一廠與二廠,將形成年產百萬輛新車的驚人規模。

YF Sonata還具備油電混合動力版本。


   新聞列表(12/02/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