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UBARU Impreza WRX STI tS限定版日本登場,Impreza/Exiga S Limited特仕車同場加映
AUTONET記者:林維政(12/23/2010)
字級設定:
對於每一位SUBARU車主來說,STI的地位,不亞於AMG之於M-BENZ、M GmbH之於BMW般的崇高地位,而有了STI套件加持之後,車輛戰鬥力也馬上獲得提升!自今年中於日本市場限量推出Legacy tS與Forester tS之後,現在又再度以旗下性能代表Impreza WRX STI四門房車版本為基礎,推出限量400輛的tS限定版!

Impreza WRX STI tS僅於日本市場販售,並限量400輛。

Impreza WRX STI tS在外觀上最引人注目的便是其專屬的碳纖維車頂。

Impreza WRX STI tS更加延伸的前下擾流。

Impreza WRX STI tS將造型誇張的招牌大尾翼換裝為小鴨尾設計。

18吋鍛造輕量化鋁圈。

代表著〝tuned by STI〞的tS限定版,先前推出Legacy tS與Forester tS所搭載的全車STI好料,總是讓車迷口水流滿地,而這次的Impreza WRX STI tS自然也不例外,在外觀上最引人注目的便是其專屬的碳纖維車頂,搭配鋁合金輕量化引擎蓋、更加延伸的前下擾流、18吋鍛造輕量化鋁圈以及車身的tS徽飾,且將造型誇張的招牌大尾翼換裝為小鴨尾設計,展現出另一種低調的性能氣息與質感。


STI排檔桿。

tS專屬金屬門檻踏板。

可選配RECARO可調式賽車椅。

紅色的Enging Start按鈕,整體營造出強烈的性能氣息。

STI自家的倒立式前避震器。

STI引擎室拉桿。

內裝部分也換上STI儀錶板、紅色縫線的方向盤、排檔桿頭、tS專屬金屬門檻踏板、及跑車座椅,並可選配RECARO可調式賽車椅,最後再加上紅色的Enging Start按鈕,整體營造出強烈的性能氣息。此外,在看不見的底盤懸吊系統也有所精進,換上STI自家的倒立式前避震器與STI出品的各項底盤強化套件與引擎室拉桿,讓操控性能更上層樓。

Impreza S Limited特仕車,外觀換裝全車空力套件。


Impreza S Limited特仕車內裝換裝紅色縫線的跑車座椅。

除了Impreza WRX STI tS限定版之外,SUBARU也同時於日本市場推出Impreza S Limited與Exiga Limited兩款特仕車,其中Impreza S Limited特仕車是以五門掀背車型的1.5i與2.0i自然進氣版本為基礎,新增全車空力套件,包括前下擾流、側裙、後下分流器及尾翼,內裝則換裝紅色縫線的跑車座椅與附換檔撥片的跑車方向盤。

Exiga 2.0GT Limited特仕車。

Exiga 2.0i-S Limited特仕車,外觀換裝新設計水箱護罩、HID氙氣頭燈與鈦色塗裝的17吋10幅式鋁圈。

而Exiga Limited特仕車則是以2.0i自然進氣版本與2.0GT渦輪增壓版本為基礎,其中2.0GT Limited新增MOMO跑車方向盤、時速錶刻至220km/h的白光儀錶板、Enging Start按鈕、真皮/麂皮雙縫線跑車座椅及17吋六爪鋁圈。而2.0i-S Limited外觀換裝新設計水箱護罩、HID氙氣頭燈與鈦色塗裝的17吋10幅式鋁圈,內裝則新增方向盤換檔撥片與金屬踏板組。且兩款車型均換裝碳纖維式樣中控台及排檔座飾板,為這輛休旅車營造增添不少性能氣息。

Exiga 2.0GT Limited換裝MOMO跑車方向盤與錶底刻畫220km/h的時速錶。

Exiga Limited特仕車內裝均換上碳纖維車內飾板。

售價方面,Impreza WRX STI tS限定版六速手排車型為472.5萬日圓(約新台幣169萬元),A-Line五速手自排車型為422.1萬日圓(約新台幣151萬元),將自2011年1月25日於日本市場正式開賣。Impreza S Limited報價則介於159.6萬(1.5i前驅五速手排車型)至222.6萬日圓(2.0i四驅四速手自排車型)之間(約新台幣57.1萬至79.6萬元);而Exiga Limited則分別為2.0GT的292.95萬日圓(約新台幣104.8萬元),與2.0i的222.6萬(前驅車型)/241.5萬(四驅車型)日圓(約新台幣79.6萬至86.4萬元),即日起於日本市場開賣。

   新聞列表(12/23/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