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屢次製造撞車事故,Alexandre Premat被AUDI警告
AUTONET記者:瓢蟲(07/06/2010)
字級設定:
 
屢次製造事故,因此Alexandre Premat被AUDI車隊警告。
 
Alexandre Premat之前險些被AUDI車隊開除,因為這位法國車手在Lausitz Euro Speedway的比賽中,對同隊隊友Mattias Ekstrom追撞而造成的嚴重影響,因此他受到了車隊的警告並被罰款。

在6月6日於Euro Speedway舉行的DTM第三回合比賽中,Alexandre Premat撞向了從第三位置起跑的Mattias Ekstrom的賽車尾部,導致這位瑞典車手與Mercedes-Benz車隊David Coulthard的賽車相撞,這兩位車手雙雙於前幾圈便退出比賽。衛冕冠軍Timo Scheider雖然為躲避該事故試圖對賽車進行及時調頭,但其賽車還是受損、並導致其最終只獲得第8名的成績。

AUDI的賽車部門總監Dr. Ullrich在賽後直接說:「這簡直就快是一場惡夢了。」由於在之前的數場比賽中,Alexandre Premat也曾造成過事故,這使得AUDI車隊的老闆十分不悅,他甚至差點要被AUDI車隊開除。

   新聞列表(07/06/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