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一起加入Monster軍團玩特技!Hot Wheel推出Ken Block Fiesta RS賽車玩具車系列產品
AUTONET記者:Webber Lee(11/29/2011)
字級設定:
 
1:16比例的特技遙控車
 
在台灣叫做風火輪小汽車的Hot Wheel,絕對是每個小孩在成長過程中不可或缺的玩具之一,甚至不少童心未泯的大人還是保有蒐集風火輪小汽車的習慣,當年其推出透過冷水與熱水便可改變車色的玩具車更是風靡小朋友之間;如今Hot Wheel透過與Ken Block合作,推出其Fiesta RS賽車座駕玩具車與模型車,打算一舉擄獲大朋友與小朋友的心。

Hot Wheel與Ken Block合作推出的Fiesta RS賽車玩具車系列,擁有三個種類的產品,其中一個是經典的1:64比例的Hot Wheel風火輪小汽車,共有黑與白兩種主要塗裝,而身為家喻戶曉的平價玩具產品,價格自然是人人都負擔的起,每輛1美元的售價,換算成新台幣只要30元。

另外一個產品則是超小型遙控小汽車,這輛遙控車雖然只有一個口袋不到的大小,但卻擁有相當驚人的速度,而其26美元的售價換算成新台幣大約791元,也尚在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

而產品陣容當中最高級的當屬1:16比例的遙控特技賽車,這輛遙控車不但外觀塗裝非常精細之外,更擁有2秒鐘完成0-80mph加速(約130km/h)的實力;除了擁有相當快的速度,更配備了兩種不同的甩尾功能,只要透過簡單的操作就能讓遙控車做出漂亮的甩尾動作,相信會讓許多愛車的大小朋友們愛不釋手,不過既然擁有較多的功能,售價自然比較可觀,45美元的價格大約是新台幣1370元。

這幾項產品在國外的玩具反斗城或是其他大、小型玩具店都有販售,國內的玩具反斗城未來或許也有機會看到它的蹤跡;先不管價格如何,一年一度的聖誕節馬上就要到了,Hot Wheel的這些產品相信會是送給愛車人士、爸爸們送給小孩或是自己的聖誕禮物經濟又實惠的首選。

 
1:64的小汽車模型,只要1美元的價格相當實惠
 
 
事實上這個小汽車和他的充電裝置大概就一個口袋大小,可以帶著四處玩。
 

   新聞列表(11/29/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