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嘉義區最大進口車展示中心,VW南台灣又一嶄新旗艦點開幕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29/2011)
字級設定:
繼台南中華東路之後,VW南台灣地區又有一全新展示中心於嘉義盛大開幕,並再度邀請知名藝人袁艾菲(迅猛龍)擔任一日店長之職,不僅肩負展間介紹,並親自頒贈紀念品給當日交車的車主;而為了表達對南台灣的重視,VW原廠負責售後服務的亞太區售後服務總經理 Mr. Ronnie Marais亦特地來台參加開幕儀式!

深耕嘉義地區16年之久的VW經銷商宗原汽車耗資新台幣近2千萬元,在臨近後火車站、最熱鬧的汽車街博愛路上打造一座占地近800坪的旗艦展示中心,堪稱是嘉義地區規模最大進口車展示中心;也是涵蓋新車銷售、售後維修保養之全方位多功能展示中心!在新車展示部份擁有240坪的空間,除可展示12款VW新車之外,尚設有洽談室、交車中心以及精品展售區;至於維修保養方面,在約550坪的廠區中則規劃出8個工作位,並包括鈑金區、烤漆區以及Dialogue Reception互動檢測服務區,屬於全功能服務廠!

由於先前在台南展示中心開幕時表現相當稱職,VW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此次再度聘請新一代宅男女神袁艾菲(迅猛龍)擔任嘉義旗艦展示中心一日店長之職。除了詳細介紹這間多功能旗艦點,並頒贈交車禮給VW車主之外,多才多藝的袁艾菲並現場準備特製的VW餅乾給與會貴賓分享。

而公務繁忙的VW亞太區售後服務總經理Mr. Ronnie Marais也專程來台參加這場開幕儀式。據他表示,VW台灣區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以及全省經銷體系近年來在售後服務這個領域有很多突破性的創舉,如:零件大幅降價、定期保養里程延長至15000公里以及今年推出的不限里程四年保固等,贏得不少車主的肯定與認同,並在JD Power的客戶滿意度調查中能夠獲得非豪華車品牌第一名。而經銷與保養體系的整體整合提昇也將更有助於VW車主以及消費者對VW的肯定與認同!

   新聞列表(11/29/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