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有手機一切搞定,VOLVO在歐洲推出智慧手機車輛監控軟體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04/2011)
字級設定:
VOLVO近日宣佈在歐洲推出可供APPLE iPhone或各式採用Android軟體下載的手機,就像是台灣的驕傲HTC手機,擁有VOLVO車款的消費者可以透過下載這個軟體,隨時隨地注意愛車的周遭狀況。

就像是VOLVO的車款總是以人為出發點,VOLVO開發的手機版車輛監控軟體,同時能夠提供消費者監控與控制愛車的功能,不論身處何地,處於何時。不過這項服務需要透過VOLVO在歐洲地區(包括俄羅斯)的經濟商進行申請,而且要在手機與車輛均能夠正常接收訊號的區域才能夠正常作用。

這套軟體就像是VOLVO On Call緊急求援服務的延伸,不過需要2012年式含之後的VOLVO車款才能夠使用,而且限於歐洲地區(包括俄羅斯)。功能包括車輛定位、遠端車輛上鎖、遠端車輛空調、車輛資訊顯示、行車電腦診斷與車輛保全系統,未來更將推出更多的整合功能在其中。

相信愛車的消費者,無不希望出門在外時,愛車能夠盡量不離開自己的視線,以免遭到被無謂的破壞或被拖吊,而隨著智慧型手機的日漸普及與興起,除了可以幫助消費者滿足通訊以外的娛樂需求之外,透過車廠開發的軟體加持,更可以進一步透過手機的無線網路連接功能,隨時監控愛車。

   新聞列表(07/04/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