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進駐美國的百年英式奢華,紐約St. Regis酒店推出BENTLEY主題豪華套房
AUTONET記者:洪士耕(09/24/2012)
字級設定:
AutoNet汽車日報曾經報導,英國倫敦一家Taj Suites and Residences五星級飯店先前找來JAGUAR合作,藉由JAGUAR歷代車型的海報、模型鋪陳,並且運用大量JAGUAR汽車內裝材質,打造出極具英倫華美風範的主題豪華套房。最近全球知名的Starwood酒店及度假村國際集團(Starwood Hotels & Resorts Worldwide, Inc.)也與同屬英國豪華汽車品牌的BENTLEY合作,針對旗下美國紐約St. Regis酒店打造出主題豪華套房,每晚要價高達9,500美元(約新台幣28.3萬元)!

1980年成立的Starwood酒店及度假村國際集團是世界最大的酒店集團之一,總部設於美國紐約,旗下擁有Sheraton、St. Regis、The Luxury Collection、W Hotels、Westin、Le Meridien、Four Points by Sheraton、Aloft; a vision of W Hotels與Element九個酒店品牌,在全球95個國家擁有超過1000間酒店及度假村。其實早在今年初,BENTLEY便與Starwood酒店集團簽約,針對St. Regis位在義大利羅馬、佛羅倫薩及新加坡、阿布達比與紐約的酒店提供Continental Flying Spur為飯店用車,如今主題豪華套房的推出,更是象徵兩者之間合作關係的進一步擴張與深化。

位在美國紐約St. Regis酒店、以BENTLEY為主題打造的豪華套房,房間總面積約有47.8坪大小,提供包括臥房、客廳、餐廳、浴室多個區域,地面採用材質獨特的黑色皮革地板磚鋪陳,並且設有極具古典風格的核桃木雪橇床,營造BENTLEY傳承百年的英式奢華。房客也有機會搭乘Mulsanne參加St. Regis酒店提供的活動,例如進行紐約市內旅遊;此外比起英國倫敦Taj Suites and Residences酒店每晚要價約新台幣24萬元的JAGUAR主題套房,美國紐約St. Regis酒店的BENTLEY主題套房約新台幣28.3萬的房價更是所費不貲。

St. Regis表示,隨著Starwood集團持續遍佈全球,為了符合全球各地的不同消費客層需求,BENTLEY的英式豪華風範肯定能夠滿足所有挑剔的消費者。BENTLEY也表示非常高興與Starwood建立合作關係,將會致力提升旗下產品的價值與風格,擴展BENTLEY對於消費者的吸引力,讓品牌具備不可動搖的權威地位。

   新聞列表(09/24/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