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虛幻轉真實,JamesEdition有意打造5輛M-BENZ AMG Vision Gran Turismo對外販售
AUTONET記者:張振群(12/10/2013)
字級設定:
來自美國知名二手市場網站JamesEdition,除最常看到許多稀有且精典的車款在販售外,其中還有包含高單價的遊艇、私人飛機、直升機、珠寶與房地產等物品出售的訊息。可以見得JamesEdition是個金字塔頂端的交流網站。而在日前竟然出現了M-BENZ AMG Vision Gran Turismo的販售訊息,且全球只限量5部!

M-BENZ AMG Vision Gran Turismo顧名思義它就是從Gran Turismo系列賽車遊戲中塑造而來。由於日前剛剛上市的Gran Turismo 6,正逢Gran Turismo系列誕生15周年,因此遊戲製作號召BMW、ASTON MARTIN、M-BENZ、ALPINE、ZAGATO等全球知名18間車廠、汽車設計工作室及運動品牌合作推出名為「屬於Gran Turismo的慶典」。而AMG Vision Gran Turismo就是M-BENZ的作品。

即便AMG Vision Gran Turismo是在遊戲中虛擬存在的車款,但2013年日本東京車展與美國洛杉磯車展上,M-BENZ採用了先進的油土模型技術,將實車展現在會場上供消費者拍照留念。當然M-BENZ並沒有想要打造或量產AMG Vision Gran Turismo的計畫。不過JamesEdition卻嗅出了市場商機,提出僅有5輛的生產配額且售價更高達150萬美元(約新臺幣4440萬元)。

JamesEdition表示M-BENZ瘋狂大膽的AMG Vision Gran Turismo,讓我們想要量產此車來追隨最時髦的設計。車體會以SLS AM GT為基礎,並採全車碳纖維版件來打造,至於造型相當特殊的輪框,也已經委託知名大廠ADV.1來設計。而車輛的外觀將遵循原本的設計採電鍍模樣呈現,並增加一個可伸縮的擾流尾翼。最後5輛的配額已經有1輛被預訂,其它則是分配到中東(2)、歐洲(2)等地。

   新聞列表(12/10/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