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有一套,LEXUS GS350 F-Sport讓英國白金漢宮衛兵瞬間崩潰!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26/2013)
字級設定:
向來給人不苟言笑的英國白金漢宮的衛兵,一襲紅色禮服配上黑色高頂絨帽加上訓練有素,感覺上天塌下來都能不動如山,然而碰上LEXUS GS350 F-Sport後可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甚至還在瞬間崩潰、心跳速度狂飆達154下!

在一個名為「LEXUS Rotal Challenge」的測試中,兩名表情嚴肅、經過嚴格訓練的英國白金漢宮衛兵,貼上心跳感應器後就這麼坐上LEXUS GS350 F-Sport,由專業車手駕駛進行一連串的激烈操駕,只見兩人的心跳逐漸上升,駕駛座後頭的衛兵甚至還要求車手開慢點,只見兩人嚇得表情鐵青,根本說不出話來,在最後快要撞上一堵牆時,心跳速度飆至154下,另一名則在132下,旋即甩尾停煞後側滑至牆前,兩人一臉驚魂未定,那種嚴肅、不茍言笑的專業完全消失。

還好今天阿兵哥只是搭乘GS350 F-Sport,配置運動化懸吊,如果換成台灣國產的神車TOYOTA Corolla Altis,恐怕不是只有心跳加速而已,應該會整個心臟停止跳動休克,搞不好連前座司機也跟著心臟病發吧!


   新聞列表(12/26/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