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obert Kubica認為恐懼並不是Felipe Massa表現不濟的原因
AUTONET記者:瓢蟲(12/26/2013)
字級設定:
 
Robert Kubica認為發生意外造成恐懼感並不是Felipe Massa心中真正的問題。
 
因為嚴重的傷勢而退出F1的波蘭車手Robert Kubica認為,內心的恐懼並不是前FERRARI車手Felipe Massa過去幾年表現下滑的原因。

在接受義大利媒體採訪時,被問及恐懼能否解釋Felipe Massa表現下滑時,Robert Kubica這麼說到:「這是個很複雜的問題,車手在比賽時不單單是駕駛,但我敢打賭,恐懼並不是Felipe Massa的問題,他一定也這麼認為。當你坐進賽車裡時,你根本沒有空間去恐懼,所以肯定有更大的因素影響了他的表現,而跟那樣一個車手做隊友實在是運氣不太好。」

Robert Kubica與Fernando Alonso的關係非常好,他也是認為Fernando Alonso要比Sebastian Vettel更優秀的人之一。「作為車手,我不應該回答這個問題。我認為在這樣強大的團隊裡,會給你很大的信心,認為在F1排名前十的車手在那樣的情況下,都能所向披靡。而Fernando Alonso的情況,是需要盡很大的力量才能夠取勝,光是做到正常的水準還不夠。」Robert Kubica如此表示。

   新聞列表(12/26/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