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人生進階對自己好一點,「奧迪嚴選中古車」精打細算聰明晉升進口車主
AUTONET記者:陳紀樺(11/26/2015)
字級設定:
買車、買房一直都是多數人追求的目標,更是人生進階的一大象徵,在人生各種不同的階段更有不同追求,而對於存到人生第一桶金的人來說,買輛進口車犒賞自己絕對是最佳選擇,不過要如何精打細算購入人生的第一輛進口車會是個難題,更別說要兼顧品質以及後續的保養問題,為滿足廣大消費者的需求,Audi擴展旗下業務開始經營中古車市場,藉由最周全的檢查、完整的售後服務,讓消費者聰明進階人生。

人生不停的奮鬥除了吃飽、穿暖之外,無疑就是追求理想和遮風避雨的所在,而在不斷進階的過程中,總有不同的象徵能夠證明自身的努力與成功,由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晉升為有車一族,是人生相當重要的轉捩點,為犒賞自己多年的努力就算奢侈一點也不過份,就算要一次到位成為進口車主也不為過。然而,想要入主進口車本就不是件容易的事,同時還要擔心車況、保固、保養等問題更是令人頭大,好在Audi提供精明消費者更豐富的選擇。

全方位進階人生最佳舞台Audi A4/A5

Audi旗下車系陣容相當豐富,有針對不同年齡層以及需求的消費者所設計的車款,其中做具彈性的車款應該就屬Audi A4/A5,不僅有著青年消費者追求的帥氣外觀,同時也具有相當水準的機能性表現,在不同車型中更可展現出沉穩、運動等面貌。


雖然目前國內現行車款最早問世於2007年,但在歷經改款、多次配備的調整以及新科技的導入,不論是Audi A4或是Audi A5仍然具有相當競爭力,在MLB底盤的使用下,輕鬆發展出相當豐富的車系陣容,除了Audi A4以及Audi A5都擁有多種動力選項可以選擇之外,Audi A4擁有四門Sedan、Avant五門旅行、Audi A5則是Coupe雙門、Sportback五門掀背,展現出不同風情。


動力系統方面更是從一般車型的1.8L-2.0L,一路擴展到S車型的3.0L,更有最具性能的RS車型的4.2L V8動力,傳動系統方面也有前驅或是品牌自豪的quattro智慧型恆時四輪驅動系統,提供消費者豐富的選擇。除此之外,在安全性與科技性配備上也是以最高標準為消費者設想,並且在安全性測試中獲得相當出色的成績。

在經過社會的洗禮、多年來工作的辛勞,在能力許可範圍之下,享受安全性、舒適性、科技性更為周全的進口車是熱門,而要有穩固的品質、完善的售後服務團隊,選擇Audi會是不二法門,而一向對於服務要求甚高的Audi,更有成立嚴選中古車部門,提供消費者相當完善的服務。


購買進口中古車最佳平台 「奧迪嚴選中古車」

「Audi嚴選中古車」秉持卓越品質為核心理念,承襲自原廠對品質的超高要求,從販售車輛來源就有著相當高的要求,因此所有車輛皆會維持在最佳狀態,更不可能出現重大事故、使用不當等情況出現,同時還須具備完整的原廠保養紀錄才能獲此殊榮,獲選為「奧迪嚴選中古車」販售車款;「奧迪嚴選中古車」主要的車輛來源是自品牌內部主管及公司用車,前使用人都擁有相當正確的用車觀念,也能夠保證沒有泡水、重大事故。此外,里程數也會限制在一定的範圍之內,購買車主更可享有至少一年的原廠保固。


即便擁有相當穩當的車輛來源,但「奧迪嚴選中古車」仍會由原廠技師,針對要進行販售之車款進行多達110項的性能檢查,確保車輛維持在絕佳狀態。然而「奧迪嚴選中古車」的用心不僅於此,更有專業的銷售服務,提供最尊榮禮遇的購車經驗,在明亮的舒適的展間內提供專業的知識,並針對消費者的需求提供客制化的建議與專業意見,讓消費者能更選擇最符合需求的車款。


在聽取由專業銷售團隊提供的建議之後,「奧迪嚴選中古車」更有中古車市場少有的專屬試乘服務,不僅能夠確保消費者對於車輛的喜好,更可進一步了解車輛性能,並且在專業銷售人員的介紹之下,充分了解各項車輛的功能以及操作,讓消費者擁有更為正確的用車觀念,也確保車能能在正確的條件下使用。

「奧迪嚴選中古車」為了讓消費者聰明購車,提供的不僅有單純的車輛銷售服務,更有首年低月付分期付款、長期租賃等選擇,提供客製的財務規劃,讓消費者在能力範圍內負擔並充分享受購車的快樂。同時「奧迪嚴選中古車」還加贈首次定期保養,同時享有與新車相同等級的一年保固,還推出12/24個月延長保固方案,提供一地購車享有全台通路保固、讓消費者能縝密控管購車風險,準確掌控維修成本、高標準的維修服務,永保愛車在最佳狀態,即便後續過戶、轉手仍可保有保固。

另外,「奧迪嚴選中古車」還首創七天安心換購服務,確保消費者擁有最滿意的購車經驗。車主可在購車後七天、行駛距離不超過500km的前提下,向中古車展示中心提出申請,並在七天內完成退車換購動作。除了購買高性能的TT、S、RS、R8車款或W12、V12動力車款之外,皆可享有這項特殊的服務,當然在交車後發生事故、泡水、競技、激烈操駕或違法用途,或是私自進行改裝等當然無法享有這項服務。


雖然「奧迪嚴選中古車」仍屬銷售中古車範疇,但實際所提供的服務,早已經超出市場上所有中古車銷售平台、商家所能提供,從車輛來源到銷售服務,甚至是銷售方案以及購車後續的維修保固,都已經達到購買新車的等級,嚴然與Audi所要求的卓越品質如出一轍,若真想順利的讓人生進階,透過 「奧迪嚴選中古車」平台中玲瑯滿目的商品會是相當好的選擇。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26/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