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OSWORTH稱參加F1獨立引擎招標絕對是賠本的生意
AUTONET記者:瓢蟲(11/27/2015)
字級設定:
英國獨立賽車引擎製造商COSWORTH已經表態不會參加2017年的F1獨立引擎供應商競標,COSWORTH認為為重返F1付出高昂研發費並不值得。

COSWORTH上一次參加F1錦標賽還是在V8引擎的時代,而2017年F1獨立引擎的規格不符合COSWORTH現有產品的路線。在這個方面,另外兩家競標者英國的Ilmor和AER更具優勢,他們在IndyCar和LMP1賽場都有合適的機種。

COSWORTH股東Kevin Kalkhoven說到:「我們對這個項目的潛在客戶分析得知,主要的客戶就是Red Bull車隊,因為他們沒有長期的引擎合同。我們很難在短時間內研發出這個引擎,除非你已經有了類似的設計基礎。但我們公司現在很繁忙,去投資一個並沒有太大回報的項目,從商業角度看並不好,所以我們拒絕了這個投入巨資的機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27/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