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on Dennis認為Fernando Alonso與McLAREN將重新統治F1
AUTONET記者:瓢蟲(05/05/2015)
字級設定:
McLAREN主席Ron Dennis表示儘管2015年賽季一開始的表現很慘澹,但McLAREN、HONDA和Fernando Alonso將重新統治F1。

由於和HONDA引擎合作,加上兩位前世界冠軍Fernando Alonso、Jenson Button並肩作戰,McLAREN本賽季的表現吸引了很多的關注。但連續佔據媒體頭版面的卻是因為賽車沒競爭力,McLAREN在四場比賽過後是僅有兩支一分未得的車隊中的一支,另一支是新軍Manor車隊。

儘管如此,Ron Dennis依然毫不慌亂堅持與HONDA合作的決定是無畏計畫的開始,並相信最終將擊敗競爭對手們。「Fernando Alonso是一個勝利者,這是為什麼我們和他簽約。」Ron Dennis表示:「McLAREN也是一個勝利者、HONDA亦然,McLAREN-HONDA的合作是特別的,所以Fernando Alonso加入了我們,當他加入後我就說過,我們還有很長路要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5/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