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即便是〝救世主〞也難以招架烈馬的魅力?看Keanu Reeves淺嚐FERRARI 488 GTB
AUTONET記者:林士傑(06/16/2015)
字級設定:
相信對不少八年級生的讀者們,肯定不會對能夠恣意遊走在陰陽兩界,以驅魔為己任的康斯坦丁,甚至是連續在駭客任務系列電影中飾演〝救世主〞一角的好萊塢男演員Keanu Reeves感到陌生,而這回他能再度奪得新聞媒體的版面,並不是他再度接任什麼電影的腳色,而是與他實際的興趣有著很大的關聯。

其實現年51歲的Keanu Reeves,幕後的人生可說是相當精彩豐富,除了喜歡西洋棋、桌球之外,對於汽車與機車的熱衷程度,更可說是不輸給其他知名影星;而這回,Keanu Reeves或許是迫不急待地趕快與FERRARI旗下的最新代表車款488 GTB相見,不僅大老遠飛到義大利Maranello,同時也不忘在FERRARI的專屬後院繞上幾圈。

儘管知道Keanu Reeves是消費得起的對象,不過為了讓他能在實際駕馭之前能對於車款與場地有著初步的認識與了解,在與工作人員閒聊以及先從副駕位置開始體驗之後,隨即便換成準買家,也就是Keanu Reeves來進行實際的駕馭體驗。

雖然目前還無法清楚得知,Keanu Reeves最後究竟有沒有將488 GTB給牽回家,不過從他與工作人員輕鬆的談笑過程中,不難看出他似乎是對488 GTB有著相當程度的滿意;也難怪,如果今天換成要我從藍色與紅色兩顆藥丸中選擇的話,我寧願選擇沒有機械烏賊章魚的世界,因為這樣才能好好的享受由488 GTB所帶來的660hp最大馬力,以及77.5kgm峰值扭力輸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16/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