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大打溫情牌!TOYOTA推出新廣告推廣品牌Safety Sense安全性系統!
AUTONET記者:陳紀樺(06/17/2015)
字級設定:
日本車廠在包裝行銷上一向都有相當亮眼的表現,相較於歐、美品牌偏愛找名人代言的模式,日系車廠的廣告往往能透過與生活息息相關的廣告,引起消費者心中的共鳴。而貴為全球車壇龍頭的TOYOTA自然也是如此,近日品牌再度透一支大打溫情牌令人不禁紅了眼框的廣告,宣揚旗下的Safety Sense安全性系統。



相較於歐美品牌喜愛找名人代言的方式,雖然確實能夠引起粉絲的注意,但事實上,透過與消費者生活息息相關的題材,宣揚想表達的目標確實更能引發消費者共鳴,就以這次TOYOTA推出的新廣告來看,內容大打溫情牌,並且透過父親、女兒的視角交換,來表達父親想保護女兒及女兒受到父親關愛的心情,雖然並探討道到太多有關Safety Sense安全性系統的內容,但也讓人不禁思考,行車安全的重要性,同時用愛守護家人才是享受天倫之樂的不二法門。

雖然TOYOTA的Safety Sense安全性系統雖然分為低階的C及高階的P兩種版本,但在C版本上便透過設置於擋風玻璃內的攝影鏡頭及合而成的感測元件偵測前方路況,再整合Pre-collision 防撞輔助煞車、LDA車道偏移警示、AHB自動調節遠/近光燈等三大安全系統,提供相當程度的防護。至於高階的P版本,是以內嵌在金屬廠徽內的77GHz頻帶毫米波雷達以及位在擋風玻璃內側的單眼攝影鏡頭組成,除了上述三項功能之外,再追加可檢測行人/車輛的防撞輔助煞車以及前車主動定速巡航等高階安全系統提供全面性的防護。

除了大打溫情牌介紹防撞輔助煞車的廣告之外,也另有AHB自動調節遠、近光源、LDA車道偏離系統的廣告,雖然操作模式不同,但卻也有著相當溫暖的感受;雖然目前國內市場TOYOTA旗下產品還並未配備Safety Sense安全性系統,但預計在今年底進行小改款的Prius、Rav 4以及LEXUS的全新RX皆有機會導入使用該系統。

AHB自動調節遠、近光源篇


LDA車道偏離輔助系統篇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17/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