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 2016年式F-150 SYNK 3標配入替!再新增多項加價選配系統!
AUTONET記者:陳紀樺(06/25/2015)
字級設定:
FORD旗下的F-150在貨卡界可是相當重量級的車款,現行的十三代車型上更使用鋁合金材質打造車體,減輕車重負擔,創造出更出色的整體表現。雖然現行車款上市時間不長,但FORD原廠也針對車輛配備進行調整,推出2016年式車型,以更先進的科技將日常使用便利性與車輛功能性整體提昇,甚至推出專屬外觀套件供消費者選擇。

FORD F-150 2016年式車型上,原廠配上了Pro Trailer Backup拖車輔助系統,讓駕駛能夠更輕易的進行各式拖運與卸載。使用時駕駛不需自行控制方向盤、油門及煞車,僅需操作專屬轉向控制元件,其於系統接會透過攝影鏡頭自動進行控制,是FORD開發長達10年之久的專利系統。

除此之外,在車系中的XLT中新增可加價選配的套件,透過20吋陽極鋁合金鋁圈、燻黑大燈、專屬式徽及字樣等妝點外觀,內裝則是透過Alcantara材質包覆座椅,並使用對比效果相當出色的紅色車縫線在坐椅、方向盤、排擋頭、中控台等進行點綴,使加價選配該套件的車型擁有更加動感的視覺效果。

除上述之外2016年式還有兩項不同之處,分別是車載多媒體系統的升級與氣體燃料系統的選項。車載系統原廠為其升級品牌最新的SYNK 3系統,除了提升辨識、處理速度之外,觸碰螢幕的反應也精進不少,而最重要的是第三代系統的語音辨識功能更加強大,能更有效的辨識語音指令。氣體燃料系統的選項則是專屬,採用5.0L V8引擎的F-150S車型,可透過壓縮天然氣或丙烷驅動車輛,降低汽油用量及二氧化碳排放量。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25/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