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歡慶五十年!SHELBY推出限量500輛的2017 Super Snake Mustang!
AUTONET記者:Ising(01/23/2017)
字級設定:
FORD的改裝品牌SHELBY,為了慶祝旗下高性能野馬Shelby Mustang問世五十周年,在 Barrett-Jackson Scottsdale派賣會上推出一輛名為「Super Snake」的特別限量版本,並將以限量500輛、建議售價69,995的建議售價在美國販售。

SHELBY American與FORD車廠合作,針對底盤、懸吊系統進行升級,制動則換上Wilwood的鍛造大六活塞卡鉗,以對應取自FORD的5.0L V8機械增壓引擎,所爆發的670hp超大馬力,另外還可選擇加大增壓器,一舉讓動力提升至750hp。


在外觀方面,作為限量紀念版的Super Snake換上全新式樣的引擎蓋、水箱護罩、空力套件、後尾翼,以及後擴散器及分流器都採用全新造型設計,搭配由頭延伸至車尾的經典賽車條紋,以及代表其特殊紀念形象的徽章,展現Shelby Mustang長達五十年的產品價值。





SHELBY聲稱,搭配「正確的增壓器」可以讓Super Snake達到0-99km/h僅需3.5秒的實力,如果拿去比四分之一英里直線加速賽,也能有10.9的成績。SHELBY American美國運營副總裁Vince LaViolette表示,這輛2017 Super Snake是一輛具備高性能、低門檻的超級跑車,擁有超高C/P值,將持續陪伴車迷更多的五十年。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