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時尚界聯手!smart fortwo 展出 BRABUS 定制系列
AUTONET記者:Joseph(01/25/2017)
字級設定:
以輕巧便捷的都會用車為設計核心,smart 已成為全球最具時尚意象的車款之一,同時憑藉 MERCEDES-BENZ 的號召力與產業資源,持續與藝術家、設計師聯名合作,以及名人加持不斷推升其潮流小車地位。如今在標榜「客製化」的年代,與 BRABUS 聯手推出 smart fortwo 最新個人化訂製系列,更可完整將個人品味反映在愛車上。

為了凸顯這套個人化訂製產品線特質,原廠請來德國知名時尚編輯 Veronika Heilbrunner,以自身品味觀點設計出富含個性元素,且獨一無二的 smartfortwo 車款。展示車款採用「天鵝絨」似地深藍質感塗裝,讓它在光線下顯得更加耀眼奪目,同時在輪圈等細節處施以象徵皇家風格的金色裝飾,運用對比讓車輛質感大幅提升。此外座艙也能彈性創作,由黑色皮革為主色調並點綴著寶石紅對比色,同時駕駛頭枕繡有設計者的姓名縮寫,賦予獨一無二的專屬感。

自 2010 年推出個人化訂製系列後,smart BRABUS 是少數能真正落實「手工定制」車輛產品線,以成為完美的都會用車為目標,表達透過創意方式提供更具彈性的設計空間,凸顯 smart 與都會生活緊密結合的特質,都能藉由個人化訂製系列達成。

對於不知道該如何起手的消費者來說,原廠也設計出一套能迅速確立自我風格的流程。利用「Lifestyle Configurator」回答生活方式等相關問題,並透過 Instagram 相片組合出最為接近的樣貌,協助消費者逐步建構、雕琢出屬於自我的風格意象。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5/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