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就是要壓力!FORD與英國研究混和動力與純電動能的變換機制
AUTONET記者:丹丹(11/06/2017)
字級設定:
藉由混和動力車型以及純電車型達到降低全球空氣汙染可說是目前最熱門的話題,但以現階段而言,這項計畫仍有相當的難度。也因此,混和動力車型的研發也逐漸成為車廠的權宜之計,近日FORD便與倫敦交通局商討了一項有趣的測試,那就是如何讓車輛在進入所謂的純電行駛區時,能夠確認車輛是否真為純電模式?

談到FORD與倫敦當地政府的計畫,當局正打算在旗下的混和動力車輛進行測試,未來更會擴大為計程車等營業用車的測試範圍。目前初步的計畫是於車輛安裝GPS系統,一旦車輛進入市內,便會強制將車輛從燃油模式轉換為純電模式。

對此,FORD也釋出了將於2019年推出的混和動力廂型車規格,目前該車預計會搭載一具1.0L三缸Ecoboost汽油引擎,除了能在燃油模式下行駛500公里外,更能在純電模式下擁有最長50公里的單次充電行駛距離,而將能有助於FORD進入法規日漸嚴苛的歐洲市場。

以目前歐洲各大城市即將進入所謂的零排放時代,雖然整體立意良善,對對於各家傳統車廠而言,或許顯得有些操之過急,畢竟以目前的技術而言,如果全面使用零排放車輛或許會對車廠的研發以及銷售造成不小的壓力,藉由混和動力車型來達到當下的法規需求或許不失為是個好方法。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6/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