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動力科技也須與時俱進!新一代SUBARU WRX STI極可能搭載油電混合動力源!
AUTONET記者:歐東哲(11/17/2017)
字級設定:
SUBARU旗下的性能旗艦房車WRX STI自2014年推出至今已步入了第三個年頭,隨著幾個禮拜前SUBARU針對英國市場推出了最終限量版,將僅打造150輛告別當地市場,似乎也間接暗示此代車型距離真正告別車壇的日子也不遠了。即便在今年九月日本東京車展中,SUBARU展出了一款名為Viziv Performance Concept的概念作品替廣大車迷們吃下定心丸,也預告了新一代WRX/WRX STI的大概雛形,不過外界仍對於新款作品推出時間表沒有答案。再根據原廠內部人員表示,要等上後繼車型真正上市應該會再等上幾年,實在讓人好奇產品延遲推出的原因到底是為什麼?

根據歐洲SUBARU業務及行銷部門總經理David Dello Stritto在不久前接受德國媒體《Autorai》表示,其主要的原因是SUBARU仍在分析目前市場的發展態勢,以便提供做為開發新一代WRX STI的參考與最終定案。再者,現行款WRX STI身上的2.5升平臥渦輪動力源也將因為近年來廢氣排放標準日益收緊的結果,難在未來的市場上生存,也因此SUBARU在動力部分須找到新的方案來取而代之。

Dello Stritto強調新款作品將秉持著「Fun To Drive」的品牌哲學,但是在動力方面將會採另一種設計方式,且同時又能夠兼顧環保。雖然Dello Stritto並沒有直截了當的說新款WRX STI即將搭載Hybrid動力源,不過以新一代的SGP底盤就是特別針對Hybrid架構所開發的來看,外界認為全新的WRX STI採油電混合設定的機率將會頗高。到底真相為何,就讓我們靜觀其變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1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