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完成度75%!TOYOTA FT-4X Concept量產指日可待!
AUTONET記者:Ising(04/19/2017)
字級設定:
為了接替已停產的FJ Cruiser,TOYOTA在2017紐約車展推出了全新越野小玩咖概念車─FT-4X Concept,要以充滿肌肉感的粗曠外表,加上強大的Off-Road性能,重新詮釋FJ Cruiser狂妄不羈的越野車格。雖然概念車與量產車還有一段距離,但TOYOTA表示FT-4X已有75%接近量產階段。

據外媒報導指出,全新跨界SUV FT-4X的首席設計師透露,該車款距離正式量產已準備就緒達到75%,在車展上推出是TOYOTA用來試水溫、觀察市場反應的一環,藉以改進設計不足之處,並進行最終修正,FT-4X進入量產階段是指日可待。

除了觀察市場反應之外,TOYOTA還考慮到產品特性區隔的問題,由於FT-4X與在全球市場受到熱烈歡迎的跨界跑旅CH-R有許多相似之處,例如兩者同樣使用了TNGA模組化平台、車身尺碼相近、同為跨界車型等因素,TOYOTA不得不謹慎考慮FT-4X量產之必要性。但相較於CH-R,FT-4X擁有更大的車室空間,以及強大的越野能力,是鎖定不同客群的重要誘因。

作為TOYOTA FJ Cruiser接班人的FT-4X Concept,由TOYOTA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Calty Design Research工作室設計,以離開城市展開愜意的越野旅程為設計取向,同時融入近年最火熱的「跨界」理念,將車身尺碼與軸距縮小一號,搭配低重心,重新打造新世代越野小玩咖!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9/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