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7年十大最佳內裝車款獲獎名單出爐!平價及豪華車廠皆榜上有名
AUTONET記者:歐東哲(04/19/2017)
字級設定:
以年度十大引擎評比(Ward’s 10 Best Engines)而聞名的《Ward's AutoWorld》是一家美國知名的汽車雜誌社,其每年都會針對該年度美國市場上市銷售的量產車輛之中,評選出前十大最佳的汽車引擎的名單,其開辦至今已經邁入第25年,在業界具有一定的公信力,然而外界大多不知道其實《Ward's AutoWorld》也會於一年一度評選出十大最佳內裝車款的獎項(Ward’s 10 Best Interiors),且今年已邁入第七個年頭。而在最近,該媒體也公布了2017年最佳汽車內裝的獎項,獲獎前十名的車款分別為:ALFA ROMEO Giulia、BENTLEY Bentayga、BUICK LaCrosse、HONDA CR-V、LEXUS LC 500、LINCOLN Continental、MASERATI Levante、MAZDA CX-9、MINI Countryman以及SUBARU Impreza。

而如同最佳引擎的獎項,評選最基本的條件是該車必須是今年度上市的新車或是新年度改款的車輛才能參加,其給分標準從美學、舒適性、人體工學、內裝材質運用、質感、完裝程度以及車用電子配備等角度下去做評斷。且在評選中並沒有設定車價的上限。據報導,編輯們從今年二月至三月間完成評分作業,今年共有三十一款車被獲提名,最終選出前十名做為最佳內裝表現的車款。

而根據分析,此獎項在近幾年以來一向為AUDI、BMW、CADILLAC、INFINITI、LEXUS及MERCEDES-BENZ等豪華車廠旗下車款所盤據,但是今年非常特別、品牌非常多樣化,在今年入圍的車款中,計有7個廠牌為首次獲獎。在豪華車廠僅有LEXUS車廠蟬連這項桂冠。至於在平價品牌方面,HONDA以及MAZDA兩家車廠也延續去年的優良表現繼續坐擁這個位置。而以入選前十名之中車價最便宜的SUBARU Impreza(報價29260美元)和車價最貴的BENTLEY Bentayga(報價278000美元),在組裝品質表現上兩者並沒有太大的差別 ,也象徵了近年來汽車產業的整體進步幅度。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9/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