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續航力破400km!BMW i5即將於2020年發表?
AUTONET記者:Chappy(04/20/2017)
字級設定:
作為進軍油電混合動力的象徵性里程碑,BMW i於2013年推出了油電五門掀背i3和油電超跑i8等車型。不過,由於兩車型差異實在太大,加上對手品牌在油電車款陣容逐漸齊全之際,市場持續謠傳著有第三輛BMW i即將現身的消息。

命名為i5,定位為BMW i品牌中的中堅腳色。一直以來,各界對於這輛車款的看法相當多樣,一下猜它是中型房車、一下預測它是時下流行的跨界休旅車型。不過,隨著TESLA積極宣布Model 3的相關消息,似乎讓BMW i不得不出個聲挽回民心了!

根據德國當地媒體報導,表示有非官方消息指出BMW預計將在2020年推出全新油電混合車-i5,並具備多達400km的最大續航力!值得一提的是,報導亦指稱,除了計畫內的油電車型外,BMW也正考慮推出氫燃料電池版本。

不過,燃料電池車型實際推出的可能性並不高。一來,不同於過去BMW所推出的氫燃料車型,BMW從未量產過燃料電池車款;二來,由於市場規模小、獲利可能低,燃料電池技術也逐漸脫離主流替代動力源,DAIMLER集團甚至表示不會量產該技術。同樣以獲利為導向的BMW,理應不會走非主流的規劃。

雖然i5的相關生產計劃仍然流於傳言,然而,BMW曾於去年預告,下一款BMW i車型將為量產版iNext自動駕駛概念車,至於其確切上市時間,就請各位邊期待邊等待吧!

(圖為2017 BMW i Inside Future Concept)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0/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