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專注現有品牌,KIA表示不會推出性能子品牌
AUTONET記者:丹丹(10/01/2018)
字級設定:
作為韓國最大車廠HYUNDAI旗下子品牌,KIA在車市中素來有著偏向性能規格的形象,不過根據近日外電對車廠的訪談中,KIA表示目前並不打算如同現今主流車廠一般推出性能子品牌,而是深耕現行性能導向的車款穩固KIA於車市中的地位。

HYUNDAI KIA高性能開發部負責人Albert Biermann表示,KIA將開發一小批GT車型,但與HYUNDAI N部門不同的是,新車將不會以賽道導向為主打,“對於KIA來說,決定不進入高性能汽車領域是必然的。我們用Hyundai N達到了這項目的,而GT車型則需要更與眾不同的定位比爾曼說"

KIA新系列車型最明顯的例子是Stinger GT S.運動型轎車,該車可說是將是BMW、M-BENZ和AUDI等老牌車廠直接競爭對手,配合雙渦輪增壓3.3L六缸引擎的加持下,將能提供車輛高達365hp的最大馬力表現。目前,該車可說是是KIA性能化的基準。然而 Biermann也透露,下一代Optima GT將會以更加「有趣」的動力表現以及更加優秀的懸吊系統為車迷們帶來更為扎實的駕馭樂趣。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01/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