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1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以電動化重生,LAMBORGHINI Espada或將作為第四款車型誕生
AUTONET記者:丹丹(11/21/2018)
字級設定:
談到目前LAMBORGHINI的產品陣容:Huracan,Aventador和Urus皆為目前豪華車市上的主流商品。不過車廠似乎考慮擴展其產品目錄,根據外電對車廠執行長Stefano Domenicali的專訪,過去經典的 Espada很有可能會作為第四款車型重生,並且有望為車廠帶來每年10,000輛的新車銷量。

在外電的專訪過程中,執行長表示新車可能會以2 + 2 Grand Tourer推出。話雖如此,他也承認車廠並不急於推出它,畢竟如何兼顧性能表現以及舒適性將會是車廠所必須面臨的挑戰之一。

我們努力第將高性能與駕駛舒適性結合在一起,同時有效提高空力表現也是設計上的一大重點”,Domenicali如此表示。我們的目標是在2025年到2027年之間進入市場,而這也代表我們有充分的時間進行準備。

關於車輛電動化的資訊,執行長也表示首款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將成為Aventador的替代品。並且預計2021年推出,該出除了保留標誌性的引擎外,也將維持一定的節能性,也就是說當Huracan的後繼車款推出時,也將會維持V10引擎的使用規格。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21/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