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神車界的鋼鐵人!TOYOTA全新Corolla將增加高強度鋼鐵用料
AUTONET記者:丹丹(11/26/2018)
字級設定:
今年中國廣州車展上最令人振奮的消息莫過於神車--TOYOTA Corolla的登場,新車除了將針對裡裡外外進行大規模變動外,配合油電混合動力系統也讓該車成為了新能源市場的明日之星。而根據車廠的後續資訊,新車將會使用更多高強度鋼材以增加未來新車的靜謐性與車體剛性。

關於新車的車體結構,TOYOTA也強調由於搭載了多路前端結構,這樣的設計除了能有效吸收正面撞擊的衝擊力外,門檻與後保桿等部件由於採用了全新高強度鋼材,這也讓車輛在發生嚴重撞擊時能有效分散撞擊能量。而為了有效增加這項結構的優勢,選用更具鋼性的用料將能讓多路前端結構更具可靠性。

除了提高車體剛性這項優點外,對於新車的隔音效果也將能產生一定的助力,車廠也特別表示為了對應動能表現強化後的引擎聲,新車也將針對吸音材料包括消音器等部件進行更新,而全新鋼材用料不只能直接增加靜謐性,同時也能提供更多空間讓新車得以填充更多泡棉以及消音墊等用料。

此外,由於新年式車款也預計推出混合動力車型,因此在車體架構方面相信也將有所變化,不過這也讓人更加好奇在額外搭載電動馬達又要使用高強度鋼材的情況下,新車將如何同時兼顧車體重量與用料比例。後續新車有關的資訊我們也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26/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