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雙B開始緊張!這是MASERATI首款跨界休旅Karif
AUTONET記者:Allan(12/05/2018)
字級設定:
MASERATI三年前推出的Levante是在日漸增長的SUV市場下推出的產品之一,不過品牌旗下目前僅有Levante一款SUV,並不像其他品牌有推出較小的CUV跨界休旅,近日一位藝術家Vito Possidente製作了小尺寸的MASERATI SUV,並且將這部車命名為Karif。

Levante在台灣市場的主要競爭對手為M-BENZ GLE Coupe、BMW X5以及X6,但該車只滿足與雙B相同的中大型SUV市場,唯獨缺少了較小的CUV跨界休旅車相當可惜。

藝術家構思的Karif在外觀上與老大哥Levante有相似的設計語言,整部車乍看之下就是縮小的Levante。可能為了在視覺上創造更年輕的風格,Karif的車身線條也多了更具立體感的設計手法,車身的肌肉線條搭配較小的車身尺寸,創造更具個性的MASERATI。

前臉的部分也與老大哥Levante極為相似,但是頭燈造型更為銳利,搭配內縮的水箱護罩讓車頭更具有跑旅的衝勁。車尾設計也採用四出式的排氣管與Coupe的造型,最後車輪也換上了大尺寸的設計。假設MASERATI也有在構思打造跨界休旅的想法,那麼這部車的主要競爭對手為M-BENZ GLC和GLC Coupe外,BMW X3和X4以及PORSCHE Macan都會是市場的主要勁敵。

圖片取自Vito Possidente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05/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