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賽車部門主管表示DTM應該吸引更多汽車製造商參與
AUTONET記者:瓢蟲(12/27/2018)
字級設定:
BMW賽事部門主管Jens Marquardt表示,如果德國DTM大賽想要保持穩定的話,應該再吸引更多製造商的參與。

隨著MERCEDES-BENZ在本賽季結束後退出,DTM已經成功吸引第三家製造商ASTON MARTIN的進入。同時DTM也開始採用全新的Class 1技術規則,從2019年開始這套規則將和日本的Super GT系列賽一樣。Jens Marquardt認為這項頂尖的賽事應該吸引更多的製造商參與,而不僅僅是找ASTON MARTIN來彌補MERCEDES-BENZ的空缺。

「我不清楚ASTON MARTIN是否會長期參與,他們現在是第三家製造商,但我認為DTM賽事應該有更多的製造商參與。」Jens Marquardt表示:「私人車隊是這項賽事的一部分,私人車隊也有達到廠隊表現的可能性,這意味著他們需要獲得和廠隊一樣的資源與機會。以往的經驗告訴我們如果參與的品牌不夠,賽事的穩定性就不夠,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儘量找到更多的製造商的。」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7/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