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在積雪環境也能如履平地!NISSAN 370Zki Concept概念作品預告影片釋出
AUTONET記者:歐東哲(02/05/2018)
字級設定:
在即將於下個月登場的美國芝加哥車展中,NISSAN即將在該場合中發表一輛稱為370Zki Concept的概念作品,而在最近,品牌也釋出了簡短的預告影片,歡迎全新作品的到來!


雖然在這支影片中並未出現任何新車的身影,不過依其在白茫茫雪地的畫面來看,這款概念作品雖是以一般NISSAN 370Z為基礎所改造而成,但是可能將會與先前發表的GMC Sierra All Mountain Concept全地形概念車一樣,擁有雪地路面環境專用的橡膠履帶。

然而直至目前為止,原廠並無透露任何有關此作品的相關細節,然而再對照2016年芝加哥車展中,NISSAN展出三款Winter Warrior概念作品來看(包含Rogue、Pathfinder及Murano),這些作品都配有雪地路面專用的履帶、經改裝後的懸吊組等,估計370Zki這款全新作品也將會擁有類似的硬體升級。當然也包含獨特的車身塗裝以及車室內的多功能橡膠腳踏墊等。

回顧2018年式的NISSAN 370Z,其仍搭載那具3.7升V6動力源,可輸出332hp/37.2kgm的輸出數值,且在變速箱方面可在六速手排或七速自排變速箱之間做選擇。而原廠也表示已經對該車的加速性能及扭力輸出進行優化,使得車主能獲得更為優質的操駕體驗。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5/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