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印度自由風,FORD 2018年式Freestyle正式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02/07/2018)
字級設定:
作為新興車市中最被看好的成員,印度市場隨著整體經濟的發展,越來越多車廠將此地視為兵家必爭之地。而為了鞏固印度國內入門跨界級距,FORD也於近日正式於該國推出了最新專屬跨界車款--Freestyle,就讓我們一同看看新車有何魅力吧!

以同樣為印度市場推出的Figo為基礎所打造的全新Freestyle,雖然車型定位方面是以巴西市場推出的 Ka Trail為基礎,不過設計方面,Freestyle仍有其風格強烈的設計架構,其中包括車頭所採用的六角形水箱護罩以及作為FORD註冊商標的網狀格柵設計,都讓車輛呈現出相當年輕且具用動感的設計氛圍。值得一提的是,新車也特別搭載了15吋輪圈強化車輛跨界視覺效果。

至於動力部分,新車提供了1.2L Ti-VCT直列三缸引擎與五速手排變速系統,其最大馬力可達94hp以及11.2kgm峰值扭力,值得一提的是,雖然是作為入門款車型,不過新車仍然提供車身電子穩定系統以及Active Rollover Prevention (ARP) 主動預防翻滾系統等多樣化的安全設備,相較於同級距車款可說是相當地具有競爭優勢。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7/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