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車上天梯,這樣造勢有效!Range Rover Soprt PHEV挑戰張家界999級天梯
AUTONET記者:趙惠群(02/14/2018)
字級設定:
中國無疑是世界目前許多主流車廠的最大市場,各車廠莫不為爭取這個市場而努力造勢。JAGUAR LAND ROVER集團2017年在中國賣出145000多輛,中國是該品牌最大的外銷市場,該集團近年在中國大陸的行銷造勢不遺餘力,2月11日品牌在大陸湖南著名景點張家界天門山的天梯,以旗下LAND ROVER品牌的插電式油電跑旅Range Rover Sport PHEV進行攻頂挑戰,成功完成45度陡坡45彎道和999級階梯的登頂之行。


這項攻頂活動一共花了21 分45秒,是由PANASONIC JAGUAR的電動方程式賽車隊的中國籍預備車手董荷斌,駕駛市售版本的Range Rover Sport P400e插電式油電休旅上山,車子採取新一代地形反應系統Terrain Response 2 system的 Dynamic mode動態模式,成功挑戰全程11.3 公里的石梯。

而這條上山的階梯步道也就天門山之路,也是人們所謂的龍之路,山上有透石壁的天然洞,人稱天門洞,由山下有石階上山,穿洞越嶺直到山頂,全部一共是1千級。

去年推出的全新PHEV插電式油電休旅Range Rover Sport PHEV, 動力系統是以一具具有300PS最大馬力的2.0升Ingenium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搭配一具有116PS馬力輸出的電動馬達所構成,以純電力行駛最大航程可達到50公里。除了天門山挑戰,在此之前,Range Rover Sport也已完成多項極挑戰,包括美國派克峰(Pikes Peak)攻頂,還有阿拉伯半島Empty Quarter沙漠挑戰等。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14/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