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就愛這一味!McLAREN提供最新MSO套件組合
AUTONET記者:丹丹(02/21/2018)
字級設定:
為了讓旗下下車款更獨特性並滿足駕駛們所追求的個性化,McLAREN旗下定置中心MSO可說是最能滿足消費者們的熱烈渴望。近日MSO又釋出了最新套件組合,藉由全新運動化配件,相信將能再次擴展超跑車迷們的眼界。

根據此前車廠所釋出的套件官圖,除了針對運動化黑色套件進行強化外,其他包括鈦合金排氣系統以及加長型碳纖維門檻飾板等部件都讓新車具備頂級的跑格感,而根據改裝中心所釋出的數據,在加裝了全新排氣系統後,新車將能有效降低約5公斤的重量,這得歸功於主要用於車輛競速以及航台的鈦合金材質,而另一項特點則是更為猛烈且充沛的聲浪表現,車廠也表示,音浪會隨著轉速的上升有著極為明顯的變化。

其他套件包括前導流片以及前Aero Blade格柵與側裙等部件都將成為車主們強化空力表現的配件之一。值得一提的是,若是車主們的愛車是黑色的話,亦可選擇奈米黑排氣飾面為車輛打造出俐落的純黑質感。而另一項重點則是內裝提供的定製化點火鑰匙,相信對於駕駛們而言會是相當具有紀念價值的部件。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21/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