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輕量化只為更強的戰鬥力!FERRARI 488 Pista官圖釋出
AUTONET記者:丹丹(02/22/2018)
字級設定:
作為輕量化性能版車型,超跑界對於FERRARI 488 Pista可說是有著高度的期待,尤其是可以開上一般道路的設定,更是讓許多想在街上大展超跑魅力的駕駛們摩拳擦掌。而為了回應車迷們的期待,車廠也於近日正式釋出了最新車圖以及相關數據,就讓我們一同看看該車的競速魅力吧!


以輕量化車型而言,我們可以很清楚地看到新車在前後保桿部分皆採用了相當誇張的造型設計,雖然官方尚未釋出空力表現的相關數據,不過若是以全新前保桿來看的話,整體空力表現理應有著大幅的提升。值得一提的是,為了強化高速行駛的下壓力表現,新車也於車尾部分搭載了全新擾流板,配合全新擴散器後相信會是如虎添翼。至於車重表現方面,根據官方資料將會比現行車款減少將近90kg來到1280kg之譜。

動力方面,雖然官方始終將新車的數據視為最高機密,不過根據國外汽車媒體的猜測,新車應會沿襲現行車款的3.9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在經過車廠的性能調校下,新車的性能表現交會來到721hp最大馬力以及76.3kgm峰值扭力之譜,最高時速也有望突破340km/h大關,並且以此成為FERRARI旗下的另一性能代表作。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22/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