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學徒巨作,VOLKSWAGEN Worthersee湖畔嘉年華將推全新概念車
AUTONET記者:丹丹(03/22/2018)
字級設定:
作為VOLKSWAGEN的一大盛事,每年於奧地利Worthersee所舉辦的湖畔嘉年華可說是VW車迷們最為期待的車壇慶典之一。就在嘉年華即將到來之際,VOLKSWAGEN於近日也預告將會再度推出由車廠學徒們所設計的全新概念車型,據悉該車將會以旗下Golf Estate Alltrack作為基礎所設計而成,屆時也將帶給車迷們嶄新的旅行車風格。

根據目前外電所掌握的情報,該新車將會交由Zwickau工廠的學徒設計,該團隊包括九名女性和九名年齡在18至22歲之間的男性。工廠學徒們必須接受了七種不同職業的培訓,其中包括車輛油漆技工業機械設計等造車基本技能。

而第二個概念車款將由來自狼堡的設計團隊,並且會以Golg GTI為基礎進行設計。VOLKSWAGEM表示,這些學徒被選中是因為他們對該計劃的企圖心,構思概念車的經驗將使他們理解汽車生產的複雜性。這些項目也將是一個主要的學習體驗,因為他們未來將會被分配到自各個部門並作為經驗豐富製作團隊。

雖然VOLKSWAGEN並未透露太多詳細資訊,但他們也暗示學徒相關會議中,除了針對CAD和3D打印車輛進行討論外,對於車聯網以及自駕系統等最新科技也展現出強烈的興趣。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2/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