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9年舉辦F1邁阿密站的計畫獲城市委員會全體通過
AUTONET記者:瓢蟲(05/15/2018)
字級設定:
邁阿密城市委員會一致同意從2019年起舉辦F1分站的提議,這表示F1向第二場在美國舉行的比賽邁出了實質性的一步。

邁阿密計畫中的F1街道賽路線圖上週對外公佈,包括邁阿密市政經理Emilio Gonzalez在內的推廣方希望最早可以在2019年辦賽,邁阿密城市委員會因此在當地時間5月10日以投票形式來表決是否支持這項重大提案。儘管自從邁阿密的辦賽計畫公開討論之後,引發了一些民眾的擔心,但五人組成的委員會最終一致投了贊成票,允許推廣方與F1高層進行正式的商議。

「既然邁阿密和邁阿密-戴德郡經濟發展和旅遊委員會一致同意,我們非常高興把F1帶到邁阿密一事獲得了初步同意。」F1商業總監Sean Bratches表示:「我們認為這只是一個開始,我們會立即與不同的社區利益相關者、邁阿密市、邁阿密港、Bayfront公園管理信託以及其它方面開展工作,以此達成最終的協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5/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