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ENTLEY 100周年紀念賽以傢俱取勝!
AUTONET記者:Allan(07/27/2018)
字級設定:
2019年是英國車廠BENTLEY創廠的100周年紀念,這對於車廠而言是一個具代表性的一年,為了迎接這特別的一年,前些日子,車廠還推出100周年紀念車款,這次車廠不是要發表新產品,而是要招攬新人才,車廠即將舉辦一場全球性的傢俱設計競賽。

相信絕大多數的人,聽到BENTLEY這個品牌絕對不陌生,它不只是高級品牌的象徵,也是具有悠久手工造車歷史的車廠,但這些豪華的手工內裝許多富豪們也想在家中看到,車廠也推出了BENTLEY Home,只要是家中會使用到的沙發或床,客戶都可以向車廠訂購。

為了要讓這個手工藝能夠繼續傳承下去,車廠也想吸引更多對設計有嚮往的人材加入這個行業,只要參加者將設計圖寄以電子檔寄到英國原廠即可參加,其中設計的物品必須要符合BENTLEY的設計語言,並且可以在一般的家庭或是辦公室使用為最理想的產品。

而得獎的設計,將可以參加在義大利米蘭舉辦的Salone del Mobile,與BENTLEY Home系列一同展出,另外這些展出的傢俱將會以限量100組販售至全世界,相關詳細訊息請上英國原廠查詢www.bentleymotors.com/BentleyHomeCompetition。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7/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