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凝聚品牌向心力,SSANGYONG TIVOLI首次官方車主聚會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31/2018)
字級設定:
4x4柴油休旅專家品牌-SSANGYONG總代理永嘉雙龍汽車為凝聚車主向心力,於今年4月正式成立官方車主Facebook社團「雙龍大軍團」,成立後不僅每月舉辦線上車主社團活動,更針對旗下SSANGYONG TIVOLI車主,於上周六(7月28日),假台中磨仔墩故事島舉辦品牌首場「SSANGYONG TIVOLI官方車主聚會」實體活動,號召超過四十輛TIVOLI跨界休旅車主偕同全家大小一同共襄盛舉。

南韓跨界休旅市場銷售冠軍TIVOLI,憑藉著獨特的時尚前衛外型與全方位安全配備,於南韓甫上市, 1.6公升極靜音柴油引擎就奪得「能源贏家大賞」、座椅獲得「人體工學設計大賞」,在KNCAP撞擊安全測試更得到近滿分的91.9分,自上市短短3年間,已達到銷售超過10萬輛佳績,展現內外皆美的實力。永嘉雙龍於2016年台北車展正式上市後,更吸引不少追求安全且眼光獨到的台灣消費族群。

為傳遞SSANGYONG TIVOLI的年輕動感,且符合現代小家庭的戶外遊樂用車需求,現場針對年輕世代家庭車主,精心專案規劃適合親子同樂的活動內容,結合園區設施,安排驚奇魔術表演、DIY紀念品實作體驗、小丑氣球桌邊秀,各項競技闖關遊戲活動,更於活動尾聲安排壓軸摸彩抽獎活動,讓車主們享受難忘的歡樂遊憩時光。

此外,現場更展示SSANGYONG旗下全車系車款,讓TIVOLI車主們感受SSANGYONG 4x4柴油休旅專家品牌的獨特魅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31/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