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RUTI SUZUKI Wagon R全新大改款即將登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07/2019)
字級設定:
過去曾經在國內先以進口身份導入,爾後由太子汽車國產化且名為Solio的小型空間效能車,在印度當地除持續由MARUTI SUZUKI產銷,而且已經推出多次改款,而今年也將推出全新的改款車型,因應印度政府全力推展的新能源政策,未來還有多種不同的動力配置。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全新改款的Wagon R南亞版,今後將與日本國內的輕型車版本分道揚鑣,而且也將擁有專屬的設計與配置,日前新車規格與部分照片也已經陸續曝光。

MARUTI SUZUKI Wagon R全新大改款車身尺碼將略增加至3655╳1620╳1675mm,軸距則由原款的2400mm略增至2435mm,預料也將帶來更為寬敞的車室空間表現,當然新一代車載平台也將提供更多功能,像是可與智慧型手機連結,還整合多項影音功能與倒車影像顯示等等,車室內裝也將增添更多收納空間與創意,甚至也有不少與現有Ignis車系相似之處。

動力系統方面,全新MARUTI SUZUKI Wagon R將提供原廠代號為K12M之汽油1.2L直四引擎,另外還有原廠代號為K10B的三缸引擎,將可輸出最大馬力68ps與扭力9.2kgm,1.2L版本則可輸出馬力83ps與11.5kgm,且均可選擇搭配手排或AGS自手排變速系統,而且也將推出天然氣雙燃料版本、微混合動力版與純電零排放車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07/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