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誰來接任Carlos Ghosn職位?法國政府要求RENAULT董事會於1月20日公布
AUTONET記者:Allan(01/17/2019)
字級設定:
根據相關消息指出,法國政府要求RENAULT集團將醜聞纏身的前任RENAULT主席兼行政總裁Carlos Ghosn免職,除此之外,還要求車廠在本月20日召開全體董事會的同時,宣布接替該職位的候補名單。

法國政府之所以會對該集團做出這樣的要求,除了在董事會中佔了兩名席位外,法國政府擁有該集團15%的股權,在集團內部的分量相當大,不過要在20日召開全體董事會的訊息,RENAULT發言人以及法國財政部均表態對此項說法不知情。

在眾多人選中,除了Carlos Ghosn前副手現任代理人Thierry Bollore在候選名單外,還傳出輪胎大廠米其林即將卸任行政總裁Jean-Dominique Senard、日系車廠TOYOTA高層主管Didier Leroy和餐飲服務公司Elior行政總裁Philippe Guillemot都在候選人名單中。

對此,餐飲服務公司Elior發言人也出面說明,即便RENAULT集團曾經考慮讓他擔任此職位,不過Philippe Guillemot本人已經否認自己是Carlos Ghosn的繼任者。

NISSAN CEO Hiroto Saikawa在接受外媒採訪時表示,此事件發生後,正如外界的看法相同,NISSAN將不再保留Carlos Ghosn的職位,相信RENAULT也會支持NISSAN的作法,當RENAULT董事會看完完整的文件內容時,也會做出與NISSAN相同的結論。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7/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