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打算負責?美國2019年式JAGUAR E-Pace車用娛樂系統無法使用
AUTONET記者:Allan(01/22/2019)
字級設定:
JAUAR近日在美國市場爆出,2019年式JAGUAR E-Pace疑似無法與手機連接甚至是使用基本的導航系統,受影響的車主是在交車受不久收到原廠通知,不過車廠並沒有對受害車主提供軟體更新的服務,僅提供新台幣1.8萬元的補償金。

現行販售的車款絕大多數都擁有與手機連接,讓駕駛者可以更便利的使用手機部分功能,這便利的系統也逐漸普及在許多品牌上,不只是推出可連接兩大手機軟體的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還會在旗下車款上安裝自行開發的系統,而在美國發生的事件除了不能夠使用兩大軟體外,也不能使用車廠開發的InControl Pack和Smart Settings。

根據可靠消息指出,會影響到的車輛,很可能是在美國販售的2019年式JAGUAR E-Pace的S、SE以及HSE等車型,這些受影響的車款都是在沒有安裝InControl Pack和Smart Settings的情況下離開工廠,美國經銷商也表示會在短時間內公布所有受影響車輛。

對此,車廠尚未詳細說明也沒有宣布受影響車輛的正確數字,不過從事件發生後,JAGUAR目前為仍未正式召回美國受影響車輛,反而是提供微薄的補償金,這難道是車廠不打算將這些車輛重新更新軟體的意思?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2/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