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YOTA跨界休旅CH-R推出2020年式小改款
AUTONET記者:趙惠群(10/03/2019)
字級設定:
TOYOTA本周在推出了2020年式CH-R小改款,外觀看起來並沒有太劇烈的變化,但小針美容讓它看起更兇悍一些,它有全新設計的蜂巢式水箱護罩車頭燈前保桿和前擾流翼,霧燈也下移到左右的通風口,另外LE車型還配備專屬的17吋圈車胎,Limiyted車型為18吋,全車系標配LED燈組。

TOYOTA CH-R原本全車系就有‎暴風雪珍珠白、日蝕金屬藍、磁性金屬灰、沙塵珍珠黑和獨特的灰金屬銀等車色可選擇,新年式TOYOTA再追加兩種新車色,超音速紅(Sonic Red)和熔岩橙,這兩種車色都配上了黑色的車頂。想要更炫的買家,選擇沙塵珍珠黑車色,另外可有銀色車頂做為選配,這也是新年式首見的車頂配色。而原本有白色車頂做為選配,新年式則加以剔除。

內裝的部分,它有新的標配的灰車天篷,可改善車室空間的輕透開闊感,另外也提供黑色座椅做為選項。同時,該車系列頂規的XLE車型,還提供帶有藍色調縫線的全新黑色運動化織布。先前CH-R的中控8吋觸控螢幕,支援Apple CarPlay手機互聯,2020年式再追加Android和北美Amazon Alexa數位助理。

全車系沒有變動的是引擎,同樣配置2.0升自然進氣的四缸汽油引擎,最大馬力144hp,最大扭力188牛頓米,匹配連續可變傳動系統,並具有模擬七速序列式手排換檔。按北美測試結果,2020年式CH-R平均油耗一公升可跑12.33公里。2020年式 C-HR Limited在北美的報價為26,350美元起跳,折合新台幣幻約元,預定10月底全球開賣。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03/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