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lipe Massa認為Charles Leclerc要比Max Verstappen先成功封王
AUTONET記者:瓢蟲(11/15/2019)
字級設定:
巴西前F1車手Felipe Massa表示,他不排除Charles Leclerc會比Max Verstappen先成為F1世界冠軍。Felipe Massa表示Charles Leclerc的某些特質,展現出他不需要多久就能贏得世界冠軍,他可能會擊敗更有經驗的Max Verstappen,成為F1新生代首位奪取世界冠軍的車手。

「他是一位天才型的車手,但是最令我震驚的是他的思慮、以及他的抗壓力。」Felipe Massa表示:「他犯了一些錯誤,但是我認為我們得考慮到他在F1的經驗依然有限,這也是他在頂級車隊效力的第一年。他是未來的世界冠軍,我認為我們不會等太長時間,我不排除他甚至可以在Verstappen之前先達到這個目標。」

Felipe Massa對Charles Leclerc的抗壓性印象深刻,當被問及如何才能適應在FERRARI的生活時,Felipe Massa說到:「你必須得在很多方面做好準備,你必須得學會應對來自媒體、車迷的壓力。當你意識到自己在為FERRARI比賽時,你得對自己負責。這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而Charles在這方面處理得相當完美。他是一個聰明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15/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