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YUNDAI新總部建案獲准,將成105層的南韓最高摩天大樓
AUTONET記者:Ginny(12/02/2019)
字級設定:
首爾市政府近日才宣布,已批准HYUNDAI在江南區新總部的建設案,當初離車廠提出申請的時間已經過了超過4年之久,也終於獲得核准,將在2020前半年就開工,並預估會在2026年竣工,到時候這棟高569米的總部更將成為南韓最高的摩天大樓。

而身為韓國第二大集團的HYUNDAI,之前便提出以100億美金(約台幣3050億)的價格來收購建地,出價超過三星、甚至是市值的三倍之多,雖然原定2016年就要開始動工程,但卻被推遲許久,而根據之前政府方面遲遲未核准的考量,則有部分是因為韓國空軍認為此建築將干擾雷達以及軍事行動;也因此,在這次的核准也有列出車廠必須配合政府的要求,若不符標準的話,政府也能夠下令暫停工程。

至於車廠對於這棟超高大樓總部的規劃方面,將建築物設計成共105層,建築之內的空間除了有辦公室以外,甚至會有汽車主題樂園、飯店、音樂廳、以及會議中心,到時候,也預估將能容納集團旗下30個分部、總共約18,000名的員工數量。

之前在3月,車廠也有表示過,為了分攤約3.7兆韓元(約台幣945億)的總部開發資金,正在與潛在投資人進行談判;不過,當時美國的投資管理公司埃利奧特(Elliott Management Corp)則呼籲車廠不如放棄這一爭議過多的建設案。

車廠方面則表示,將繼續與首爾市政府密切合作,並且依照行政程序進行建築工程相關項目,同時,車廠必須想辦法從連續第6年的利潤下滑情況逃出,並且加快在未來技術方面的投資。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02/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