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覺得開自排太無聊?MINI手排終於將重回美國車市
AUTONET記者:Ginny(12/19/2019)
字級設定:
 
2020 Clubman
 
MINI近日透露,在短暫停止提供手排車型之後,將從明年開始,於美國市場重新導入手動排檔的車型,而且,從年初開始,消費者便能訂購配備手動排檔變速系統的雙門及四門MINI硬頂或是敞篷車型,對於認為開自排車太過無聊了車主又多了一些新車購入的選擇。

 
2019 John Cooper Works
 
為了改進引擎的燃油輸送系統以提高引擎效率,車廠之前便決定先在北美產品陣容當中剔除掉手排車型的提供,不過,在不提供手排車的這段時間,車廠所推出的車型之中,就只能有七速雙離合變速箱還有八速自動變速箱兩種排檔系統可選擇。

MINI其中一位發言人也指出,其實還是有一部分的車主比較喜歡使用手排車輛,因此,車廠方面也期望能夠同時滿足這樣的客戶,並持續確保在未來盡力提供更多樣的手排車型。

在美國車市統計,選擇雙門Cooper S硬頂車型的所有車主當中,就約有45%的客戶會選擇六速手動變速器;而MINI John Cooper Works版本也將配備手排選項,過,其他像是GT車型則將不提供手排;另外,在明年三月車廠將手排重新導入硬頂及敞篷車型之後,Clubman及Countryman兩款車型也都將再次提供手排車型。

 
John Cooper Works Clubman
 
 
John Cooper Works Countryman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9/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